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註冊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佈局1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陳弋/新竹報導

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(Maurizio Cattelan)用膠帶將香蕉黏在牆上,創作藝術品「丑角」(Comedian),日前在美國以新台幣369萬元左右的天價賣出,後來竟被美國藝術家達圖納(David Datuna)一口吃掉。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這件事引發一陣「藝術到底是甚麼」的熱議,成為近日最夯的國際新聞之一,也掀起國內外模仿潮。

▲醫院請來醫護人員大玩「香蕉哏」。(圖/新竹馬偕醫院提供)

▲卡特蘭創作的藝術品「丑角」,引發話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ontributorjakarta)

新竹馬偕醫院也搭上這波風潮,請來院內三位醫護人員拍搞笑照,平時在診間忙碌穿梭的身影如今被「貼在牆上」,民眾可以一睹平日不苟言笑的他們秀出喜感十足的一面。新竹馬偕醫院指出,他們三位所代表的部門,是病患最容易接觸到的醫療人員, 只要來醫院看診,幾乎都能看到他們忙進忙出,用專業在不同崗位上幫助每一位病患。

▼▲胸腔外科主任陳百璽醫師。(圖/新竹馬偕醫院提供)

據了解,胸腔外科主任陳百璽醫師拍攝當天清晨5點才完成最後一台刀,為了配合這次拍攝,他沒有睡太多覺,起床後立刻打理外表,下午前往協助拍攝,配合「被貼標籤」的演出;另一位光頭醫師則是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醫師,聽到要為醫院畫廊作宣傳,他爽快答應拍攝搞笑照,在忙碌的急診工作之餘「奉獻自己的身體」。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▼▲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醫師。(圖/新竹馬偕醫院提供)

除了醫師,還有平日辛勤照料、引導病患的護理師!新竹馬偕醫院門診「微笑天使」的代表人物之一就是門診護理師康素蓮,她親切的態度與高EQ,獲得許多病患的好評。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▼▲門診護理師康素蓮。(圖/新竹馬偕醫院提供)

拍攝一系列時事哏圖不僅是為了搞笑,新竹馬偕醫院要分享給民眾的,除了專業的醫療照護,還有藝術饗宴,「白色巨塔不再冷冰冰」。位於醫院平安樓13樓的馬偕藝廊,每季都會展出不同的藝術作品,且對外開放,完全免費,讓病人和家屬能有個放鬆心靈的空間。最近的「邊界Border:羅宇成畫展」,青年藝術家羅宇成將台灣海岸風景以彩墨定於美麗一瞬,即日起展出至2020年2月29日,院方歡迎民眾蒞臨賞析。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▲新竹馬偕醫院舉辦羅宇成個展,即日起展至2020年2月29日。(圖/翻攝自羅宇成臉書粉專)

◆羅宇成簡介:

1982年出生於台灣苗栗,學經歷:復興商工美工科繪畫組、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學士、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西畫組碩士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創作理論組博士班、中華亞太水彩協會 正式會員、復興商工寫生隊教師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