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記者廖宜德、潘俐雯/雲林報導

雲林第一選區「海線」立委之爭,決戰指標「台西地區」,總統蔡英文專跑海線宮廟,其中「四湖鄉」上屆選舉挺綠的四湖蘇家幫大忙,這回卻在選前,擔任副議長的蘇俊豪退出民進黨,藍營爭取「蘇家班」歸隊,不過有地方人士透露,參天宮前主委是蘇家人馬,改選後現任主委與前主委的立場不同,總統蔡英文來參拜,互盤意味濃厚。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▲總統蔡英文參訪雲林四湖鄉的參天宮。

總統蔡英文接力參訪雲林海線宮廟,其中一站就是四湖鄉的參天宮。

雲林縣議長沈宗隆:「麥寮差不多可贏7、8000票,台西可贏2、3000票,東勢鎮可贏2000多票,四湖鄉『持平』。」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▲中間重點區四湖鄉是關鍵。

四湖選區很重要,因為黑龍議長沈宗隆上個月為張嘉郡站台,公開說海線的麥寮、台西、東勢贏定了,而水林、北港則是偏綠,中間重點區四湖鄉成了關鍵。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總統蔡英文與立委蘇治芬一同來到參天宮,因為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在選前無預警退黨,蘇家在四湖鄉地方勢力雄厚,藍營爭取「蘇家班」歸隊,傳聞參天宮前主委又是蘇家人馬,不過廟方董監會改選後,無黨籍的現任主委及擔任副主委的前藍營議員卻有不同立場。

▲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在選前無預警退黨。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四湖參天宮主委吳孟宗:「來求參天宮關聖帝君可以保又連任。」

四湖參天宮副主委張素蘭vs.記者:「我們是地主啊。(可是我們也是支持蔡總統?)嗯,是啊。(對國民黨立委的參選人?)看看。」

雲林海線中間重點區四湖鄉成了關鍵一站,總統蔡英文鎖定來個神助攻。(林路加整理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