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分類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絕大多數的90後生活中不能沒有音樂,身為90後女孩的JOU(朴梨)也不例外,在踏入韓坑成為「韓粉」前,JOU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哈日族」。卻因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「東方神起」,於是開始對韓國流行音樂起了興趣,2011年到韓國旅遊後,JOU便萌生了到韓國生活的想法。

 

經過一陣深思熟慮後,JOU最終下定決心前往韓國生活,有關注JOU頻道的朋友,應該都看過JOU在影片裡談到,自己在韓國遇過的怪人,但JOU也表示,這些人其實只佔她生活的少數,身邊的韓國朋友都非常熱心,甚至連路人也會對有困難的她伸出援手,這些都讓她更加喜歡韓國這個國家了。

 

  

香港YouTuber成契機 帶領JOU進入新世界

日本商標註冊

 

就在2年前的某天,JOU(朴梨)偶然看到了一位香港YouTuber的影片,因此萌生了拍影片來分享愛好的念頭,於是JOU開始著手拍攝她的首支影片,【哈韓必看】收集BTS防彈少年團的場外小卡!整個牆壁都是BTS啊!,這支影片也成功地在4個月後誕生了!

 

起初,由於JOU本身還有其他工作,YouTuber對她而言就只是興趣,單純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,會成為專職的YouTuber也是始料未及,過去的JOU更是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自己會坐在相機前長篇大論,沒想過會一手包辦後製剪輯,這一切都令JOU感到相當不可思議。

  

日本商標註冊 

「做中學 學中做」 不求完美只求精進

 

非專業出身的JOU(朴梨),在首次拍攝影片之前,其實連基本的概念都沒有,不論是相機規格,亦或是剪輯軟體的使用方法,可惜的是,身邊的朋友也和JOU一樣不熟悉,在求助無門的情形之下,JOU只能靠著網路上的資料自己慢慢摸索。

 

儘管無法將作品完美呈現,但JOU認為,透過這樣邊學邊做的態度,一點一滴地累積下來,總歸是會有所進步的,這一支又一支的影片,見證了JOU的成長,或許有昭一日,JOU能夠做出擁有自己風格,又符合JOU完美定義的影片呢!

 

 

不拘限自我 盼頻道未來能更多元化發展

 

由於頻道內容大多數是與韓星有關,因此粉絲也和JOU(朴梨)一樣,是來自各個年齡層的迷妹迷弟,基於這個原因,當JOU推出和韓星無關的影片時,觀看次數通常都不如預期,在幾次挫敗之下,JOU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不適合這個職業,但只要收到了粉絲的鼓勵後,JOU便又再度重拾熱情。

 

近期從韓國回台後,JOU決定轉換跑道,未來想嘗試各種類型的主題,讓頻道內容更多元更豐富,JOU也說自己很喜歡唱歌,也有考慮要拍攝一些情境劇,「只要有題材能夠發揮及拍攝,我個人是不會設限自己頻道未來的方向,想做一個生活型或是陪伴型的YouTuber!」

  

  

對「小糯米糰」的喊話  (*小糯米糰為JOU(朴梨)的粉絲名)

 

我知道在觀眾裡面,有一些在我頻道只有幾百人訂閱的時候就跟我跟到現在,我是一個習慣性會看會回覆留言的人,不管是在YouTube或是IG跟FB,我都盡可能的想要記住陪著我一起成長的粉絲朋友,如果沒有你們在背後鼓勵我支持我,關心我有沒有按時吃飯,有沒有好好休息,我覺得要走到這一步是非常困難的,未來也會不忘初心的繼續走下去,讓我們一起走向花路吧!

 

JOU TV 跟朴梨一起走花路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arema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