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查詢 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谷庭/台北報導

日本商標註冊受到疫情影響打亂很多民眾今年的出國計畫,但在家裡悶得荒,出去逛街看電影又擔心群聚感染,這時親近大自然就成了很多人首選,不過對於從來沒有接觸爬山等戶外活動民眾,可能會陷入「不知可以去哪」的窘境,三立新聞網記者就盤點入門款到進階爬山路線,讓你輕鬆走往山林淨肺深呼吸。

▲疫情當頭不想人擠人,盤點三大不同難度森林路線玩法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1.入門款-雲森瀑布

位在三峽的雲森瀑布是「雲心」、「森山」瀑布的合稱,下方還有另一個姐妹瀑布,造訪瀑布群必須得要先通過狹小的中坑產業道路,道路狀況不是太佳,車道狹窄會車會比較困難,不過順利上去後有空地方便停車,但車位有限建議還是早點出發。

▲前往雲森瀑布約步行1小時,緩上坡相當好走,溪流上石頭溼滑仍須小心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而前往瀑布沿途指標明顯,看腳程大約30分到1小時內可抵達雲森瀑布,路徑為緩上坡度走起來很輕鬆,沿途過溪的路段也搭起便橋,而瀑布屬於簾幕狀高度約10公尺,春夏季是一個玩水熱點,而秋天時雲森瀑布前方的一棵楓樹也會轉紅,景緻相當美。

2.中階款-基隆山雷霆峰

▲後方是基隆山主峰,建議新手可以東峰上主峰下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雷霆峰為基隆山東峰,地勢險峻陡峭,需要手腳並用拉繩攀岩才能登頂,而基隆山至基隆山東峰這段稜線,也是排名黃金十稜中的第一稜線。日本商標註冊

▲基隆山東峰展望極佳,群山包圍前方有海相當夢幻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建議可以從基隆山東峰開始接主峰,因為東峰路段多為原始路徑,爛泥、碎石,先走這段為上坡相對容易,若回程才走就變成一路陡下,對於經驗不足的民眾較危險。上去到基隆山東峰時展望極佳,可以飽覽陰陽海跟黃金十陵。

▲沿途有多段攀岩,手腳並用相當有趣。日本商標註冊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值得注意是接往基隆山主峰有將近90度垂直的岩壁需要攀爬,不過有拉繩輔助跟隊友互相幫忙,女生也可順利攀爬上去,而後面路段多芒草夏季會有螞蝗,務必穿長褲長袖。

▲芒草很割人務必穿長袖長褲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3.進階款-高島縱走

高台山位於新竹縣尖石鄉,可以跟小島田山、中島田山、大島田山一起走,四者合稱高島縱走,費時需要8~10小時,中級山的入門款。

▲高島縱走沿途景緻多變,松針、落葉路徑明確好走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沿途有相當漂亮的杉木林、高山杜鵑林,天氣好時有機會看到耶穌光,即便起霧也會有迷幻森林感覺仙氣十足,沿路具有多種不同的地形、景觀和林相變化。

▲因為橫跨四座山,大約需要8~10小時,建議有經驗者再來較佳。(圖/翻攝自IG : uuyahyah)

而且路徑是松針、落葉踩起來厚厚軟軟,相當舒服。後半段接陡峭的岩稜,會有拉繩輔助,是一條訓練腳力、欣賞美景單日縱走的好選擇。民眾可以依照自己體力來選擇路線,不過若遇到天氣不佳切勿前往。

更多路線、照片請看IG: uuyahyah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